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工作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01 09:11:18访问量:字体

1.开展年度特种设备应急演练。计划11月中旬在张家港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凤凰LNG(液化天然气)气源站开展特种设备应急演练(模拟液化天然气泄漏后的应急处置),目前正进一步细化方案。

2.督促全市电梯无纸化维保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拟召开全市电梯维保单位会议,督促各电梯维保单位电梯无纸化维保业务,进一步提高全市电梯无纸化维保覆盖率(目前为11039台,占全市在用电梯总量72.1%)。

3.继续推进集贸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工作。紧密协调保税区、经开区等涉及今年改造市场的镇(区)以及金茂公司,全力推进2021年计划内的13家集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和3家新建集贸市场工作,确保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高标准完成建设目标。

4.做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跟踪评价工作。做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跟踪评价工作,预计11月中下旬迎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跟踪评价现场检查及暗访。

5.完成年度质量奖组织评审、年度竞争审查考核等工作。一是完成2021年度张家港市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与结果汇报。二是按照今年营商环境评价的要求,做好平台涉企信息归集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重点是提高归集2类以上信息的部门数,并于月内完成全部双随机抽查检查工作。三是召开年度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完成全市竞争审查年度考核。

6.开展零售药店药品安全信用等级评定。按照《张家港市零售药店药品安全信用分级监管暂行办法》,对全市所有零售药店开展年度药品安全信用等级评定。

7.开展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根据上级部署安排,在全市开展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检查价格违法行为、价格垄断行为、计量违法行为、质量违法行为、其他违反市场监管法律法规行为。

8.开展中国专利周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中国专利周系列活动,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公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