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张家港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2022年5月主要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5-05 14:14:36访问量:字体

1.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任务、最重大责任,坚决抓好人、车、船等“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一着不让抓好社会面防控及企业、工地复工复产检查指导,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形成常态长效机制,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2.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加大助企纾困力度,靠前协调解决问题。持续提速重点项目建设,排定二季度集中开竣工计划,加快低端低效用地腾退,全力推进重点产业载体规划建设。持续加码科技招商和产业招商,继续抓好“屏对屏”对接洽谈,适情开展“面对面”精准招商。持续抓紧综保区申报相关工作。

3.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重抓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国省考断面水质提升,做到环境问题理好旧帐、不添新账。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4.召开推进村级经济发展座谈会,建立资产收购项目投入评审机制,举办村级经济专项培训班,加快村级工业载体规划建设,大力发展村级经济。加快推进在建、拟建安置房项目,有序抓好张家港湾特色精品示范区建设。持续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完善2022年度保税区机关绩效考核办法和街道绩效考核办法,启动“大业海棠”党建项目。不断推动文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常态长效创建水平。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主题宣传,传递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