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工作

经开区(杨舍镇)2023年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3-10 12:40:00访问量:字体

1.举办张家港精神教育基地开馆仪式。

2.认真落实中央、省、苏州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抓好一季度工作、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政策措施,全力以赴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深度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沪苏同城化发展,聚焦科技招商、产业招商、人才招引,不断链接优势资源,做大做强产业集群。适时举办江海联动相约张家港”2023经开区产业招商合伙人大会、2023年科技创新工作动员大会。

3.坚持落实落细乙类乙管各项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风险守底线,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做好新冠病毒疫情监测及重点人群服务工作。开展社区卫生服务站一季度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质量考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工作。

4.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发展道路。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提升大气、水、土壤环境质量,做好水质巡查、污染防治巡查检查和帮扶指导。适时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5.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提升专项行动、村庄清洁行动战役。做好2023年水利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汛前检查。推进善港生态猪场美丽牧园创建相关工作。启动春防各项准备工作。适时召开经开区(杨舍镇)农村工作会议,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查工作。

6.扎实推动天兵、安迈等重大项目建设,做好经营性用地储备出让、城市更新、征收搬迁等工作,推进危险房屋解危,完成2023年国土空间落地上图方案。做好民生微实事项目方案起草、新兵慰问以及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帮扶工作。

7.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和苏州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张家港市及区镇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加快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扎实推进廉洁杨舍建设,不断细化纠治四风工作举措。适时开展新晨产业园廉洁工程建设双保监督333工作法启动仪式,召开区镇纪检条线作风建设会议。

8.推进党建工作持续发力,组建区镇重大项目行动支部,做好群众敢首创的案例挖掘及报道工作,扎实推进党员冬训、文明典范城市创建,配合做好江苏及苏州两级发展大会的嘉宾邀请工作,筹备第二期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适时召开区镇年轻干部座谈会、专业研习社(攻坚组)成果汇报会,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9.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保障,紧盯城乡建设、劳动社保、涉法涉诉和金融、教育等重点领域信访问题,全力做好矛盾化解、思想疏导和吸附稳定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持续推进镇村工业区和出租厂房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组织开展劳动密集型工业企业生命通道专项检查、涉化中间库、储存柜安全整治、特殊(危险)作业、委外作业等专项治理行动,开展辖区内消防安全日常巡查、监督、整治工作。出台2023年区镇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