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凤凰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建筑垃圾规范处置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11-29 10:52:17访问量:字体

为扎实推进凤凰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提升城乡环境面貌,11月27日上午,凤凰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建筑垃圾规范处置推进会。

凤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带队实地走访了双塘村、恬庄村。针对垃圾分类亭点位设置、垃圾桶清运、河岸周边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开展实地督查。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黄博文,副镇长徐丹芸,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管理科、水利站等职能部门以及属地村负责人参加督查。

随后,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建筑垃圾规范处置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文华指出,建筑垃圾规范处置和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关乎群众生活,关乎乡村振兴,全镇上下要充分发扬“绣花”精神,做细做实市容管理工作,用心用情落实长效管理,来不得半点马虎、偷不得半点懒惰。

结合当前工作,田文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职能部门、属地村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晴雨榜”“红灰榜”为参照,积极对标找差、凝聚办事合力,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要强化宣传、树立典型,进一步提高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参与度和推广度。要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不断积累先进经验、先进做法,力争树立标杆、打造亮点,要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洁美凤凰、宜居乡村等工作相结合,强化宣传发动,提高百姓的参与度。 三是要合法合规、严格考评,进一步夯实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常态化和长效性。要注重加强资金监管,严格规范资金管理和项目监管审计工作,确保项目资金专款专用、取得实效。要严把考核尺度,内容要细、执行要严,以评促改,建立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常态化开展落到实处、掷地有声。

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黄博文,副镇长徐丹芸,综合行政执法局(含市容管理科全体人员),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副主任、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