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张家港市基层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督查会在凤凰镇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11-26 13:57:39访问量:字体

11月23日上午,张家港市基层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督查会在凤凰镇召开,苏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峰一行对凤凰镇行政执法规范化工作进行督查,张家港市司法局局长曹徐陪同督查,张家港市各区镇(街道)相关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在凤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陈峰一行先后查看了接待大厅、队员办公室、听证室、询问室、装备室等功能场所,详细了解了环保等涉企执法检查、执法办案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询问了执法规范化建设开展的具体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察组听取了各镇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和相关工作建议,并现场检查了工作台账。

陈峰对张家港市基层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凤凰镇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他表示:张家港市基层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整体情况很好,尤其是凤凰镇作为经济发达镇,走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前列,在执法规范化建设、执法队伍管理、智能化设备运用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值得借鉴学习。

针对下阶段工作,陈锋强调:一要重视权限下放调整工作。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不是一蹴而就的,权限下放还是收回,调整出发点和落脚点应当放在服务基层、服务民生、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考量上。二要扎实推进相关制度建设。要重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双随机、一公开”“免罚减罚”制度的贯彻落实,加强执法监督检查,规范执法行为,创优法治营商环境。三要继续提升基层综合执法规范化水平。要以提升执法人员能力为抓手,注重执法人才培养;要健全各项执法机制,落实执法责任制,为基层综合执法改革提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