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凤凰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第三、第四阶段转段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11-18 10:50:46访问量:字体

11月16日下午,凤凰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第三、第四阶段转段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第三阶段“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和第四阶段“投票选举代表”的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镇人大主席张耀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薛奇,镇党委组织委员、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人武部部长黄旭东,镇人大副主席马宏鹏出席会议。

张耀明在讲话中指出,全镇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共同努力,“准备工作”和“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核对”两个阶段的工作已基本结束,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就做好下阶段换届选举工作,张耀明强调,要动员和组织广大选民广泛提名,切实把好人大代表“入口关”;要依法依规,确保选举工作的有序进行;要妥善处理好换届选举与其他工作的关系,进一步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严格按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计划规定的时间和要求,恪尽职守、同心协力、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第三、第四阶段的各项任务,确保本次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镇党委组织委员、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人武部部长黄旭东就换届选举有关事项作部署。

镇人大副主席马宏鹏主持会议。

镇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各市级选区、镇级选区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