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凤凰镇主要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11-11 12:08:52访问量:字体

11月10日下午,镇党委书记王卫民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薛奇等领导陪同督查。

王卫民一行重点查看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超市等处的镇容环境及管理秩序。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在双龙路,王卫民发现电线凌乱、绿化缺失等问题。王卫民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市民的宣传教育,多措并举促进文明行为养成。同时,要抓紧做好整改,有效解决管网电线凌乱等问题。

在金谷小区,王卫民发现基础设施破损、建筑垃圾堆放无序、乱张贴等问题。王卫民指出,居民小区是创文工作的重要环节,社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进行全面梳理,列出问题清单,责任到人,限期整改。

王卫民还实地查看了北京庄弄、凤凰农贸市场、吉麦隆超市等地。针对存在的问题,王卫民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任务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在听取文明创建工作专题汇报时,王卫民强调,要强化创建理念,严格对标对表,实现精细化管理,保证创建实效;要全面发动群众,家家户户搞清洁,人人参与为创建,群策群力攻破难点、建设亮点,确保文明创建工作真正为民、惠民、利民;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挖掘在文明创建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故事,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要严格按照《凤凰镇争创全国文明镇三年行动方案》,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做到时时处处有人抓、有人管,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