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凤凰镇召开“攻坚三十天、力拼全年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11-23 10:49:0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力加压,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十四五”开局之年首战首胜,11月22日下午,凤凰镇召开“攻坚三十天、力拼全年度”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王卫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等领导参加会议。

王卫民指出,要全力狠抓关键经济指标。全镇上下都要拿出“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一天不松地冲刺全年目标,一刻不停地抓好工作落实。王卫民强调,要高度关注绩效考核指标。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考核落地指标,把握最后一个月时间,巩固优势,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在最后“关口”奋力拼抢,全力以赴把优势“扬上去”、把短板“补起来”,着力实现“争先进位”的目标。王卫民要求,要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全镇上下要齐心协力、多方联动,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推动形成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良性工作格局。同时,要秉持“先人一步、快人一拍”的理念,提前谋划明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努力在明年这个“十四五”时期“起跑加速”的“关键之年”,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成功答卷”。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就全镇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镇绩效考核工作相关负责人通报了1-10月全镇主要经济指标、高质量发展考核落地指标推进情况及关键绩效指标推进度情况;相关镇领导围绕下一步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室、中心)和港口、凤凰区域主要负责人,相关指标涉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