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凤凰镇开展“当好廉内助 培育好家风”家庭助廉系列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09-26 17:15:2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凤凰建设,弘扬清廉家风,9月24日,凤凰镇开展“当好廉内助培育好家风”家庭助廉系列活动,党员干部家属通过共游家风教育基地、共看警示教育片、共宣家庭助廉倡议、共落廉洁承诺签名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树立良好家风家教,构筑起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

镇党委书记王卫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丽花出席活动,镇领导班子家属、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家属分批参与活动。

在“家风伴清风当好廉内助”警示教育活动上,党员干部家属们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强调纪律规矩红线、底线,不断重申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时刻敲响廉政从业、廉洁齐家的拒腐防变警钟。

会上,王卫民作家庭助廉专题讲话。王卫民强调,要培育廉洁家风,树立崇廉价值理念;要践行清廉家风,筑牢坚固拒腐防线;要传承清廉家风,打造幸福清廉港湾。他希望,每个领导干部的家属都能对爱人做到“四多四少”:在感情上多一分温暖,少一分埋怨;在生活上多一分理解,少一分责备;在事业上多一分支持,少一分拖累;在廉洁上多一分把关,少一分奢求,共同创建清廉、和谐、向上的美好家园。

会上,邹丽花宣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倡议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以德立家、以俭持家、以廉守家,做廉洁家庭的引领者、建设者、守护者,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弘扬学廉、践廉、倡廉的家庭美德,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家庭,为推进“廉洁凤凰”建设贡献家庭力量。

随后,党员干部家属们参观学习恬庄孝子杨岱及其家族“孝、义、廉”的家风故事,欣赏了包含家规家训内容的相关碑刻,以古鉴今,溯源“世家之风”,聆听“百家之训”,感悟“家国之思”,传承清廉家风。

凤凰镇纪委探索“党建活动+廉洁家风”的方式,深化运用张家港家风教育基地重要点位,鼓励全镇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开放式组织生活日、主题党日等安排,在家风教育基地开展家风教育“五大套餐”系列活动,深化“河阳清风廉润凤凰”清廉文化品牌,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以优良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