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凤凰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09-22 10:04:10访问量:字体

9月21日下午,凤凰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新法,镇党委组织委员、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黄旭东,镇人大副主席马宏鹏等出席会议,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45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通过了大会领导小组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凤凰镇残疾人联合会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名单,听取了大会代表名单产生情况的说明并通过了大会议程。

王新法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残疾人工作,镇残联要发挥好联系残疾人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同时,也希望全镇的广大残疾人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回报社会,为镇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黄旭东对残联组织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残疾人同志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为凤凰镇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和新时代“三镇五区”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他表示,要提高认识,营造和谐社会环境;要突出重点,打造综合发展平台;要发挥优势,推动助残政策落实,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听取了凤凰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的说明,通过了凤凰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凤凰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凤凰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委员。

主席团选举产生了凤凰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推举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并通过了主席团执行理事名单,综合协会委员建议名单和主席、副主席建议名单,通过了出席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会议宣布了第四届主席团选举结果,通过了第三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出席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授权凤凰镇残联第四届主席团会议权力的决议(草案)。

近年来,凤凰镇残联在开展残疾人贫困家庭送温暖、残疾人就业实训、搭建残疾人就业信息平台、推动残疾人康复服务、发动社会扶残助残公益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残疾人生活状况得以改善,残疾人幸福感明显增强,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凤凰镇残联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以开阔的视野、扎实的理念、务实的作风,不断开拓进取,奋力前行,为推动凤凰镇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