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苏州市十七届人大张家港代表团第三、第四代表小组来凤凰镇开展民营企业视察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09-23 09:57:36访问量:字体

9月22日上午,苏州市十七届人大张家港代表团第三、第四代表小组到凤凰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人大代表助民企”主题实践活动,视察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副主任黄亚平等参加活动。镇党委书记王卫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镇人大主席张平等陪同视察。

代表小组实地视察了薪泽奇机械、同大机械、矩阵光电三家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等情况,并听取了我镇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王亚方强调,要不断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助力民企发展,要在政治上高度统一、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真正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着力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惠企政策“更精准”、政务服务“更高效”、资源要素“更匹配”;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增强活动成效,真正让代表的履职成果更好地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港城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贡献人大代表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