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凤凰镇:加快推进“瓶改管、瓶改电”工作 全力提高餐饮场所安全水平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3-03-21 16:41:09访问量:字体

餐饮场所使用瓶装液化气安全问题备受关注,为降低人员密集型场所液化气使用安全风险,防范和遏制餐饮场所燃气事故的发生,根据《张家港市餐饮场所“瓶改管、瓶改电”集中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凤凰镇加快推进餐饮场所“瓶改管、瓶改电”工作,全力提高餐饮场所安全水平。

在推进餐饮场所“瓶改管、瓶改电”的过程中,如何提升商户改造意愿成为工作重点和难点。为此,镇建设管理局联合属地村(社区),常态化开展入户宣传和政策解读,逐步提升商户安全意识。同时,联合电灶厂家、户内改造施工单位代表及供电公司,召开座谈交流会,答疑解惑,并推出免费上门服务,根据现场情况为商户制定“一厨一案”。

“瓶改管”“瓶改电”补贴政策

1.“瓶改管”:按照最大设计流量标准费用的50%进行补贴。补贴部分由管道燃气公司在收取户内建设费用时直接减免。

2.“瓶改电”:根据商户自行购置电热炊具的电功率数,按300元/KW的标准补贴,补贴上限为10000元,补贴不超购置电热炊具的开票金额。

餐饮商户“瓶改管”户内建设费用收费标准


注:上述费用包含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的材料和安装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