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3凤凰镇清明节文明祭扫相关事项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3-03-21 09:41:16访问量:字体

根据清明祭扫工作要求,今年凤凰山公墓(含金谷墓区、双塘墓区)和塔园将实行提前预约、分时限流、错峰出行、有序进行的现场祭扫,对于使用手机网上预约有困难的老年人等群体,开通电话预约服务。同时,居民朋友可通过“苏城数字殡葬”“思亲网”等平台进行网上祭扫。

一、网络预约祭扫

扫码(见下方)或通过“苏周到”APP中“苏城数字殡葬”小程序,或关注“苏州民政”微信公众号中“微服务”模块,登陆“苏城数字殡葬”进入“祭扫服务”模块,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进行网上预约。

预约祭扫二维码

二、电话预约祭扫

拨打各墓区、塔园预约电话,进行预约祭扫。


◆备注:各公墓、塔园电话咨询时间9:00-17:00

三、交通出行

为缓解扫墓道路交通压力、减少拥堵,提倡市民采用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同时,3月25日-26日、4月1日-2日及4月5日,我镇将对凤凰山墓区周边实行交通管制,实行单向通行,机动车从凤恬路永庆路口进,通过山前路单向绕行,由凤恬路环山公路出口驶出。

请广大居民听从交警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将车辆停放至指定区域。


四、注意事项

1.现场祭扫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墓区佩戴口罩;

2.严禁在塔园大殿内吸烟和使用明火;

3.严禁将骨灰盒及牌位带出塔园祭扫;

4.严禁在骨灰存放格内存放易腐烂祭品及贵重物品;

5.严禁随地焚烧祭祀用品、随地燃放烟花爆竹,在指定焚烧炉或燃放箱焚烧祭品和燃放爆竹。

6.保护墓区环境,不乱扔果壳纸屑,不损坏公共设施及花草树木,服从现场管理,自觉维护公共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