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举办辅警“动态防”业务技能竞赛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1-11-25 16:53:34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辅警业务技能,锻造一支忠诚可靠的辅警铁军,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市公安机关辅警“动态防”业务技能竞赛。

11月23日,在市公安局战训基地操场上,来自全市32支参赛队共96名优秀辅警队员警容严整,蓄势待发。

开幕式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银佳作竞赛动员,要求各参赛队伍勇于拼搏、赛出水平,营造争先创优氛围,提升实战练兵质态,为构建我市公安现代警务体系提供坚实队伍保障。

此次竞赛分为业务知识竞赛和警情处置竞赛两个环节。业务知识竞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内容主要为公安常用法律法规、巡防业务知识、辅警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等。警情处置竞赛设置物品遗失、假币纠纷、伤害斗殴、家庭暴力等10种常见警情。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共有10个团队和10位个人获奖。本次“动态防”业务技能竞赛不仅是对张家港公安辅警队伍专项整顿的阶段性检验,也是对全市公安机关“动态防”工作的有力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