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吴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召开办公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1-11-23 09:19:41访问量:字体

11月22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吴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吴剑强调,全局上下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精心组织推动,注重成果转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吴剑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听取了与会领导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面上防控再加力。加强重点部位巡逻守护,开展集中整治,加大卡口查控力度,强化路地联勤联动,确保面上平安稳定。二是安全监管再加力。突出交通安全监管、消防隐患排查、危险物品查控等关键环节,加大排查整改力度,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三是队伍管理再加力。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全面强化能力建设,严格纪律执行,从严教育监督管理,严防队伍出现问题。

局领导参加会议,塘桥、乐余、凤凰警署署长列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