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1-11-09 09:46:48访问量:字体

118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吴剑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听取了与会领导工作情况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五方面具体要求: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数据核查、提升流调能力、强化面上管控、加强内部防控,守牢疫情防线。要切实抓好治安管控。按照从严从紧要求,持续加强路面巡防、应急处突、治安清查、卡口查控和舆情管控,提升面上治安掌控力。要切实抓好安全监管。突出抓好331百日攻坚、交通安全监管和危险物品管控等领域,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和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切实抓好队伍管理。严格执行战时纪律、战时勤务、战时督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管理,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安保质效。

会议还就扎实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加力推进绩效考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全体局领导参加会议,塘桥、乐余、凤凰警署署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