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为电信网络诈骗受害人陈洁平、范文龙、顾子雯、黄涛等人返还被骗资金的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4-01-24 18:20:00访问量:字体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陈洁平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858000044761481,归属行:中国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陈洁平按比例返还199935.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范文龙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002480010209795,归属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范文龙按比例返还61470.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顾子雯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002190024263155,归属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顾子雯按比例返还114156.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黄涛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30580000353868693,归属行:平安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黄涛按比例返还29284.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吉约橙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4832810315262,归属行:招商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吉约橙按比例返还5785.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蒋宏达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411021010130059101,归属行:中原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蒋宏达按比例返还1990.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蒋宏达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802190701421005987,归属行:潍坊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蒋宏达按比例返还378.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卢萍芬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003440000732072,归属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卢萍芬按比例返还78861.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陆洪梅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6607000025304869,归属行:中国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陆洪梅按比例返还25014.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武苗苗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908193034038312,归属行:兴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武苗苗按比例返还50027.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武苗苗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4833562429913,归属行:招商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武苗苗按比例返还103516.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张菊芬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8480298581417474,归属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张菊芬按比例返还3126.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郑亚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4390880900094230,归属行:东莞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郑亚按比例返还69965.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张秀兰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908393441343913,归属行:兴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张秀兰按比例返还16295.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周冬梅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001270026089724,归属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周冬梅按比例返还4066.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朱凯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30582000052729020,归属行:平安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朱凯按比例返还20028.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特此公告。

张家港市公安局

二〇二四年一月二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