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为电信网络诈骗受害人蔡亮、陈露、陈月芹、戴浩等人返还被骗资金的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4-01-29 17:30:00访问量:字体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蔡亮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001240014535798,归属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蔡亮按比例返还1816.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陈露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2751200151642,归属行:江西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陈露按比例返还19615.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陈月芹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30523960022320576,归属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陈月芹按比例返还9930.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戴浩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359926005267508,归属行:青海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戴浩按比例返还12773.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高征宇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5392018020416588,归属行:湖南桑植农村商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高征宇按比例返还10657.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顾余峰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35010952100319355,归属行:河北保定农村商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顾余峰按比例返还11904.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黄家辉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856100090465391,归属行:中国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黄家辉按比例返还12223.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霍志宏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001720010704019,归属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霍志宏按比例返还906.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练金英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1410060109900118693,归属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练金英按比例返还82375.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练金英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8481746038199565,归属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练金英按比例返还161557.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凌丽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8482129190458971,归属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凌丽按比例返还500.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刘天旭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6787110000338956,归属行:贵阳南明富民村镇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刘天旭按比例返还11443.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毛佳灵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30666231018368848,,归属行:江苏扬州农村商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毛佳灵按比例返还741.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秦丹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000480002821963,开户名:何志伟,归属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秦丹按比例返还247.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秦丹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8480719569864874,归属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秦丹按比例返还20973.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宋亚强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857000014550089,归属行:中国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宋亚强按比例返还4028.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王晓华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4830283341641,归属行:招商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王晓华按比例返还48480.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王晓帅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32197070000182559,归属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王晓帅按比例返还4750.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王亚平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5340301415479624,归属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王亚平按比例返还27016.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王有利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002220011077845,归属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王有利按比例返还447.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吴卫芬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995850002514148,归属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吴卫芬按比例返还29042.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严冬梅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002040005249246,归属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严冬梅按比例返还17684.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霍志宏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001720010704019,归属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霍志宏按比例返还906.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赵东明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003760179744198,归属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赵东明按比例返还2860.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朱红梅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8480703050982510,归属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朱红梅按比例返还29018.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朱红梅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30701150006033353,归属行:大连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朱红梅按比例返还38969.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左奇康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30667435025893149,归属行:江苏沭阳农村商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左奇康按比例返还932.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特此公告。

张家港市公安局

二〇二四年一月二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