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为电信网络诈骗受害人蔡兰兰、程勇、冯贵军、葛君等人返还被骗资金的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4-03-07 16:14:39访问量:字体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蔡兰兰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6697000024278362,归属行:中国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蔡兰兰按比例返还712.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程勇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2380037073751,归属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程勇按比例返还41291.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程勇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31310933000034878,归属行:吉林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程勇按比例返还7935.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程勇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580100000444828,归属行:中国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程勇按比例返还26995.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冯贵军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013822000614048182,归属行:中国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冯贵军按比例返还3372.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葛君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972250000009737,归属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葛君按比例返还482.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黄厚碧被诈骗案中涉案账号(卡号:18960230907,归属行:支付宝)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黄厚碧按比例返还3600.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李景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587500005671387,归属行:中国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李景按比例返还10371.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李曦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8482429447832477,归属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李曦按比例返还863.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刘福建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8480218423594272,归属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刘福建按比例返还5882.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倪华琴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4622521001093792,归属行:广发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倪华琴按比例返还29991.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任浩杰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2620620013090286,归属行:交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任浩杰按比例返还2380.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邵美芹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30523040001275479,归属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邵美芹按比例返还5585.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孙振虎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908403247364011,归属行:兴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孙振虎按比例返还5001.64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王伟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36683260005579519,归属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王伟按比例返还8227.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王耀平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2260507004290999,归属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王耀平按比例返还4045.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卫志峰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4850430067907,归属行:招商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卫志峰按比例返还29676.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卫志峰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6606000010350944,归属行:中国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卫志峰按比例返还1515.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徐惠萍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790001255256816,归属行: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徐惠萍按比例返还10721.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徐艳霞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30580000344164277,归属行:平安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徐艳霞按比例返还33378.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徐艳霞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2261609008185503,归属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徐艳霞按比例返还10810.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许满琴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9478310201217630,归属行: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许满琴按比例返还170192.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严琴凤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6822010203268214,归属行:江西省农村信用联社)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严琴凤按比例返还653.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严琴凤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4831025413599,归属行:招商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严琴凤按比例返还1950.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严琴凤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8483648315983976,归属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严琴凤按比例返还3815.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赵柳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996100057900191,归属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赵柳按比例返还703.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赵玉芬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751016000680117,归属行:徽商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赵玉芬按比例返还250440.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赵玉芬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2623210005143975,归属行:交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赵玉芬按比例返还10115.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赵玉芬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35720800000944833,归属行:中国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赵玉芬按比例返还150003.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赵玉芬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36683110007291979,归属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赵玉芬按比例返还49998.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赵玉芬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4700101001167740,归属行:广东省农村信用社)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赵玉芬按比例返还131702.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赵玉芬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8480409017274674,归属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赵玉芬按比例返还29852.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赵玉芬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4880008387908,归属行: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赵玉芬按比例返还70102.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赵玉芬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2261904006344784,归属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赵玉芬按比例返还5918.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赵玉芬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013821900068416945,归属行:中国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赵玉芬按比例返还12235.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赵玉芬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8450620049465512,归属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赵玉芬按比例返还95151.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赵玉芬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36985800000417143,归属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赵玉芬按比例返还2203.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赵玉芬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4121133795048,归属行:湖北省农村信用社)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赵玉芬按比例返还1616.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周飞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8483646035147062,归属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周飞按比例返还3141.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朱丽艳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17002080000926091,归属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朱丽艳按比例返还709.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庄建义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8110801012602069405,归属行:中信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庄建义按比例返还387209.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庄建义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3310010410120100127368,归属行:浙商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庄建义按比例返还25926.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我局拟将受理的庄建义被诈骗案中涉案银行卡(卡号:6221410002118876,归属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中冻结资金向诈骗受害人庄建义按比例返还86802.00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被害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就本案返还被冻结资金向张家港市公安局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特此公告。

张家港市公安局

二〇二四年三月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