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永钢集团入选首批江苏省首席数据官制度试点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09-24 10:02:40访问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首批江苏省首席数据官制度试点企业遴选结果,我市永钢集团成功入选,全省入选企业共17家。

永钢集团首席数据官由副总裁张刘瑜担任。张刘瑜是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省333高层次人才、省六大人才高峰专家、苏州市紧缺人才、海鸥计划专家,近年来主持开展了国家“863”计划-细晶高强钢筋及方钢在建筑中应用的关键技术研究、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高强钢筋与高性能混凝土应用关键技术研究、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提高钢种窄成分命中率研发项目等课题,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3项,发表著作论文9篇。

下一步,工信局将加快推动我市企业开展首席数据官制度建设,提高企业数据战略意识,发掘内部数据驱动需求,推动企业构建数据驱动的管理体系和决策模式,建立核心数字化高级人才队伍,激发数据要素潜力,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