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苏州市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10-19 08:47:27访问量:字体

1015日,苏州市工信局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科研机构专家、产业资本和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相关企业家等15人,来我市就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指导。市政府副市长张庆,市工信局局长曹鹰飞,市医保局局长何俊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保税区、经开区、冶金园、高新区和凤凰镇等板块的重点企业和产业园区,听取了我市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整体情况汇报。苏州市工信局宣讲了苏州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背景和政策。我市相关区镇、职能部门和企业代表与苏州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认为,张家港市在发展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方面具有三方面优势一是空间承载能力强。从张家港保税区、冶金园和凤凰镇的布局规划看,我市在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空间容量还很大,具有接纳项目的承载能力二是园区配套能力强。相对于苏州其他板块,我市化工园区综合水平较高、园区配套设施完善、环评安评齐全,打通了项目产业化的政策瓶颈。三是产业延伸能力强。我市精细化工水平较强,创造了进一步往原料药延伸发展的先天优势条件。

本次活动加深了苏州相关部门、企业对我市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等方面的认识,达成了长期合作共谋发展的共识。下一步,各方将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深入对接,共同推动张家港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