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企业在省禁化武履约能力决赛中获奖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11-02 14:57:24访问量:字体

在10月27-28日举行的江苏省禁化武履约能力竞赛(决赛)中,我市江苏七洲绿色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荣膺大赛一等奖并囊括视察前情况介绍文本、设施代表和技术翻译三个分项优秀奖。索尔维(张家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荣获大赛二等奖以及视察前情况介绍文本优秀奖。

全省各地级市的22家禁化武履约企业开展竞赛角逐,苏州大市共有4家企业入围决赛,我市2家参赛企业均取得佳绩。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3名,七洲化工为苏州地区唯一获得该奖项企业,并囊括了所有奖项。此次赛事得到国家工信部相关司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工信部安全司(国家禁化武办)一级巡视员张卫、国际禁化武组织(OPCW)原视察员李茜、罗华政、梁虎等专家亲临现场观摩指导,省工信厅副厅长李强出席大赛并讲话。

张家港市工信局(禁化武办)全力落实相关企业履约主体责任,增强禁化武履约能力,省禁化武履约能力竞赛(初赛)中,邀请专家对6家履约企业设施代表、数据核算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积极指导履约企业做好初赛准备;组织了七洲化工等3家履约企业参加省禁化武履约能力竞赛(初赛)暨苏州赛区决赛,其中七洲和索尔维(精细)化工均获得二等奖;省禁化武履约能力竞赛(决赛)期间,严格按照苏州禁化武办通知要求,及时指导企业做好《视察前情况介绍》等相关准备材料,完善各类核查数据,确认参赛设施代表、翻译人员名单等,并按照最新防疫规定要求参赛企业提前进行核酸检测等工作。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下阶段,市工信局(禁化武办)将继续完善监控化学品内部管控,有序推进工作进度,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企业履约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