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工信局来我市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09-27 08:42:28访问量:字体

9月26日上午,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万资平来我市督查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张家港市副市长翁羽人、工信局局长周荣兴陪同督查。

督查组首先来到经开区爱特微(张家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督查组对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国庆将至,人员出行和聚集性活动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员管控,落实外地来(返)港人员第一时间“落地检测”。

随后,在凤凰镇科技创业园区,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张家港万众一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燎塬半导体有限公司。督查组要求,园区要严格落实进出口扫码验码、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措施。督查组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科创型半导体企业的运行情况、半导体产业链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的技术特点和技术优势等。万资平指出,科创园是人员密集场所,要科学控制内部人员密度、做好分流、督促企业员工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并按要求做好通风、消杀等工作。临近国庆节,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升防疫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