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华昌化工化肥保供工作获工信部表扬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2-14 13:42:17访问量:字体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致信江苏省工信厅,对我市企业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的化肥保供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感谢信指出,2022年,华昌化工千方百计稳产增产,超额完成了最低生产计划,为化肥保供作出了突出贡献。

华昌化工是工信部重点监测的化肥生产重点企业,肥料产品有尿素、肥料用氯化铵、复合肥、新型增效肥料等。按照化肥保供稳价工作要求,自2021年四季度起,省、苏州、张家港市工信部门联合为华昌化工设立了化肥生产协调保障专班“一企一策”工作群,主动靠前、协调解决可能影响最低生产计划完成的困难和问题。在保障专班的指导下,华昌化工克服了原料煤货紧价扬和疫情防控期间的排班、发运等困难,超额完成了国家下达的化肥生产计划,并主动减少出口、保障国内供应。

下一步,华昌化工将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力度,促进肥料进一步向功能化、精细化、高端化方向发展;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意识和能力,让肥料生产过程更生态、使用过程更生态,为推动农业现代化和粮食安全添砖加瓦。市工信局将继续落实“一企一策”工作机制,当好企业的联络员和服务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持续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