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1家企业入选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2-15 13:25:48访问量:字体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我市江苏腾瑞智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化工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整体解决方案”成功入选。

为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促进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发掘推广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新模式、新业态、新场景,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在提质、降本、增效、绿色、安全方面的重要作用,工信部围绕工厂类、载体类、园区类、网络类、平台类、安全类6类22个具体方向,遴选一批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选树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案例,形成一批示范作用强、可复制可推广的应用标杆,高水平推动工业企业实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升级,力争国家级示范项目再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