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3-06 09:14:35访问量:字体

为加快推动我市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3月2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工信局、各镇(区)节能工作负责人和60多家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副局长侯忠就当前推行绿色制造的重要意义、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取得的进展和下一步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举措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鼓励企业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培育壮大绿色制造新动能。

会议邀请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分中心冒咏秋和董伟2位专家,分别从中国绿色制造政策、绿色工厂(产品)评价细则和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等方面作专题辅导。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强化政策引领,深挖工业绿色发展潜力,发挥服务机构作用,积极为我市工业企业提供绿色诊断服务,精准“把脉问诊”,开好“绿色良方”,提升企业运行全流程绿色化水平,打造一批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绿色产品,加快推动全市工业绿色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