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获评2022年度“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3-20 08:50:44访问量:字体

为表扬先进,进一步激励全市组织系统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在现代化建设先锋年闯出新势头、干出新业绩,近日,市委组织部对2022年度“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组工先锋”和“十佳组工网宣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市工信局获评2022年度“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干事创业,关键在党,成事在人。2022年,市工信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一是构建红色矩阵。由工信局党委牵头,相关区镇、科研机构、重点龙头企业共同参与,成立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创新集群党委,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制定六项服务举措,全力护航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创新集群发展。会同行业协会完成900家企业智能制造诊断,为企业提供智能化改造方案和解决路径。二是成立先锋队伍。依托“工信先锋进千企”重点工业企业挂钩联系机制,成立6个行动支部,党员干部冲在产业创业集群一线,全年常态化开展走访调研,收集整理困难建议200余条,形成调研报告12篇。联合冶金园(锦丰镇)、南丰镇等区镇板块,开展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宣讲会,深度解读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政策。三是厚积年轻力量。实施年轻干部“双导师”培养制度,为新入职年轻干部选配政治导师和成长伙伴,全方位做好思想引导及成长监测,从工作帮带、生活关怀等方面帮助年轻干部尽快融入工信队伍、适应工作岗位。成立青年人才理论学习小组,在年轻干部中迅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年轻干部思想政治引领。抓紧抓实新时代人才工作,全市2022年度国家级人才计划有效申报数103个,为上年的6倍,获评数9个,位列苏州县市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