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塘桥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1-10-11 16:45:16访问量:字体

10月11日上午,塘桥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苏州市以及张家港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落实塘桥镇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征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征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重要实践,是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效能的重要途径,是谱写现代化高新区建设新篇章的重要保证。通过人大换届选举,把信念坚定、有履职能力、能够代表人民意愿的人大代表选出来,把政治可靠、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选出来,带领广大群众团结拼搏、干事创业,把高新区(塘桥镇)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常征要求,要做精做好规定动作,全面落实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党的领导在换届选举工作各个环节得到有效落实。严把代表人选标准,把好“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提名关”。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常征强调,这次人大换届选举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政策性、法律性、程序性都很强,必须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稳妥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高效完成此次人大换届选举的各项任务,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镇人大和选举机构对换届选举中的重大问题和重要情况要及时向党工委请示报告、抓好换届选举业务培训,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通力配合,确保换出精气神、换出新气象,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区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夏立新主持会议,他指出,此次人大换届十分重要。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吃透上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精神要求上来,统一到区党工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位一体”的原则贯穿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始终。要把握重点环节,依法有序推进,确保塘桥镇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镇人大主席朱瑞栋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指出,全市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的选举日统一安排在2021年12月8日。要切实增强换届选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严格规范换届选举的程序步骤,牢牢把握换届选举的关键环节,努力形成换届选举的强大合力。

区镇相关领导、镇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以及下设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