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常征带队赴周边乡镇学习考察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1-11-05 08:38:00访问量:字体

为深化区镇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等工作,助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3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征带领党政考察团,赴保税区、经开区(杨舍镇)、冶金园(锦丰镇)、凤凰镇等地学习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方面先进经验。

在凤凰镇,常征一行先后考察肖家巷、凤凰高级中学,了解该镇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完善公建配套设施的相关经验和做法。

在冶金园(锦丰镇),常征一行先后来到综治中心、南岸创新社区党建人才综合体,听取园镇加强综合治理、打造创新策源地的相关情况,并详细了解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的发展规划。

在经开区(杨舍镇),常征一行先后考察初心广场、联谊社区暨阳客厅、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中心,了解区镇为群众提供全面优质服务及推动“三资”精准分类监管的体制机制。

在保税区(后塍街道),常征一行考察沙洲优黄文化园,实地了解该园着力打造集文化、研发、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工业旅游项目的做法。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常征强调,要全面总结考察学习的宝贵经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锚定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主题,努力链接更丰富的资源,覆盖更广阔的区域,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打造更响亮的品牌,全面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效联动发展的生动格局。要充分利用现代化技术手段,更好地推动社会治理、“三资”管理等重点工作。

夏立新、黄祥亮、朱卫兵等区镇相关领导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