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拓思路,促发展,常征带队赴周边区县学习考察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1-11-11 15:12:00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上级党代会精神,加快“争创国家高新区,打造城市新中心”进程,11月4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征带队,赴苏州高铁新城、太仓高新区学习考察。夏立新、严亚明、黄祥亮、陶彦斌、黄晓东、郭文谦等区镇领导参加活动。

在苏州高铁新城,常征一行先后参观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区智控中心、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展示中心等点位,全面了解苏州高铁新城空间区位、产业布局、城市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片区开发、国资公司管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常征表示,苏州高铁新城规划水平高、产业定位准、建设水平高,此次学习考察,令人耳目一新、深受启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载体建设、项目孵化、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作为张家港高新区对标园区,近年来,太仓高新区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加快高端装备、汽车零部件、航空等产业发展。该区搭建150万方创新创业载体,集聚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中科院计算所等一批高端创新平台,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在全省省级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综合评价中名列前茅。边走边听边学,常征一行来到娄江新城规划展示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深入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车间、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充分感受园区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常征表示,紧扣争创国家高新区目标,太仓高新区已经闯出道路、走在前列,此次考察学习,目的在于学习先进发展经验和创新思维,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