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城市标准定位 精致精细管理——常征调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1-12-02 15:10:49访问量:字体

立足“城市新中心”的高点定位,高新区(塘桥镇)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如何提高新形势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1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征到交警塘桥中队开展实地调研。

在听取高新区(塘桥镇)近年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后,常征强调,要按照城市标准提升交通管理水平,高铁新城建设规划和道路框架基本形成,交通管理工作要面向未来发展的新课题,以打造智慧城市的高瞻规划,全面提升管理的标准和水平;要高标准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瞄准未来发展的重点,围绕总体建设规划,解放思想,突破创新,加大智能交通现代化管理方面的投入,提高科技管理含量;要加强管理品牌创建,总结提炼高新区(塘桥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的特色亮点,与“红堡”建设相互融合,拓伸志愿服务的覆盖面,提高标准,增加内涵,提升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交警塘桥中队围绕“抓安全、保畅通、群众满意”总体目标,按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减量控大”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抓队伍、促工作,扎实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治理,推进区镇交通秩序优化工程,深化交通设施强基固本建设,提升文明志愿行动服务品牌,推行农村交通警务工作改革,全力维护了区镇平稳有序的交通安全形势。

市公安局政委徐向前,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吴红波,塘桥镇党委委员、警署署长许忠,交警大队大队长叶锋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