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09-22 18:49:00访问量:字体

9月22日,高新区(塘桥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吴红波,张家港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谢正国等出席活动。

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区镇首届新联会全体成员、镇文联各协会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分管领导等参加活动。

尹洁对高新区(塘桥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区镇新联会:要坚持政治引领,在强化共识中凝聚人心,始终把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根本任务;要聚焦服务发展,在发挥作用中彰显价值,始终把服务中心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使命;要抓好自身建设,在夯实基础中共同成长,始终把增强凝聚力、动员力、影响力作为新联会组织建设目标。

成立大会前,高新区(塘桥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了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高新区(塘桥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由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和新媒体从业人员这四类人群构成,是具有统战性、联合性、服务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第一届区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由29名会员组成。江苏亿都智能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吴昊当选为第一届会长。

高新区(塘桥镇)是唐代高僧鉴真大师成功东渡的起源地,这里不仅是人杰地灵、历史悠久的千年福地,也是人才集聚新高地。区镇围绕新联会成立契机,深耕东渡文化品牌,充分挖掘新联力量,重点打造“东渡新联荟”这一品牌,依托鹿鸣会客厅、钱昌照故居、袁毅平摄影艺术馆、箭牌直播基地等区镇独有载体,举办交流座谈、读书沙龙、艺术创作等活动,为区镇广大新阶层人士搭建联谊交友、学习分享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