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召开消防安全“331”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09-20 17:40:00访问量:字体

为加快推进“百日攻坚”工作进度,全面消除辖区消防安全隐患,9月20日上午,高新区(塘桥镇)召开全镇“331”工作推进会。塘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范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鞠江平、肖春峰、季春晨等区镇领导,相关部门和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范一明一行调研了玉景天筑商业街、韩山村6组出租房(群租房)2个示范点位,围绕沿街充电桩基础建设,“九小场所”、出租房(群租房)消防安全治理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并提出“村民自治、群众参与、精准管理、精细服务”的治理工作方向,要求村(社区)在日常工作中提高工作预见性,采用疏堵结合的工作方式,切实做到底数准、责任清、情况明、措施实的工作目标。

在随后举行的推进会上,就深化“331”治理工作,范一明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清“331”治理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开展“331”领域各项隐患整治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要把握工作重点,加快放大“331”治理的实际效应,从排查整治隐患、查处违法案件等五个方面入手,巩固长板、补足短板,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

要强化组织保障,全面压实“331”治理的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考核制度,扎实做好火灾防控,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口主要负责人鞠江平主持会议,并传达张家港市消防安全“331”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331”工作推进情况和工作质态,专题部署“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

会上,综合执法局、韩山村、鹿苑社区、鹿苑派出所作交流发言。各村(社区)签订塘桥镇消防安全“331”治理机制目标管理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