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3-03-21 15:22:37访问量:字体

3月17日,高新区(塘桥镇)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10名新兵英姿飒爽,带着家乡人民的祝福和期望,即将踏上保家卫国的军旅征程。区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黄祥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一明,区党工委委员、社会事业口主要负责人朱栋裕参加仪式。

自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塘桥镇)坚持依法征兵、廉洁征兵,严把兵员质量关,经过兵役登记、初审初检、体检政考、走访调查、役前教育和积分定兵等各项环节筛选,区镇共有10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大学毕业生入伍比例达到100%。

欢送仪式上,黄祥亮向新兵们致以祝贺,并对新兵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忠诚勇毅、立志报国,做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的革命战士;苦练本领、立志成才,努力把自已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不负韶华、奉献青春,争当优秀士兵,为家乡争光添彩、为强军事业勇立新功,并通过军旅生涯获得的真才实学,退役后更好的建设家乡,实现人生价值。最后,黄祥亮叮嘱新兵们安心服役,区镇一定会按照政策要求关心照顾好现役军人家庭,消除后顾之忧。

黄祥亮表示,高新区(塘桥镇)是一个有着革命传统的地方,早在革命战争年代,就出现过谢凯等一大批前赴后继的革命先烈。10名优秀青年奔赴军营、保家卫国、实现理想,体现了高新区(塘桥镇)人民高度的思想觉悟和良好的革命传统。

未入军营,先铸军魂。新兵们经过半个月的训练,进步巨大,他们肩背挺拔,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俨然一副优秀军人的模样。新兵们胸戴红花,即将告别亲人与故乡,踏上军旅新征程。新战士们纷纷表示,在军旅征程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努力成长,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