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组织年轻干部开展演讲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3-03-21 15:28:10访问量:字体

3月16日下午,高新区(塘桥镇)32名年轻干部同台PK,围绕名言金句、网络热词和漫画为主题,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不超过3分钟的即兴演讲。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亚明对年轻干部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出了希望。1要重学习,要努力学习,学理论,学做人,学本领,通过系统性、持久性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工作本领,争当讲政治、有知识、本领强的年轻干部。2要讲担当,要求真务实,善作善成,积极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在磨砺中不断提高谋事、干事、成事的能力。3要有朝气,要奋发进取,保持思辨精神,拿出年轻干部该有的样子,敢闯敢冲敢试,在履职尽责中激扬年轻干部奋斗之志。

活动现场金句频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区镇新生力量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此次“电梯演讲”要求年轻干部们在较短的时间内表达清楚,直奔主题、直奔结果,有效锤炼了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锻炼了抗压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从而进一步鼓励激励区镇干部敢为善为、争先创先,以实际行动推动区镇“233”年度目标全面落实。

黄祥亮、范一明、陶彦斌、金雳、吴红波、朱栋裕、张左平等与会领导认真倾听,并就演讲主题和内容与年轻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深入了解年轻干部工作学习情况,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