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启动“暖·塘塘”红色公益品牌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3-03-21 15:30:49访问量:字体

3月18日上午,高新区(塘桥镇)举办“党建引领聚合力 红色公益促善治”主题活动暨“暖·塘塘”红色公益品牌启动仪式,进一步擦亮区镇“高新三环”党建品牌,凝聚“红色公益”力量,推动基层治理破难题、出经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彭炜,区镇领导严亚明、黄祥亮、范一明、王卫国,“暖·塘塘”红色公益联盟单位代表共同启动高新区(塘桥镇)“暖·塘塘”红色公益品牌。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亚明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益探索,“暖·塘塘”红色公益品牌要坚持不懈引导商会及各企业主动投身慈善事业,引导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区镇各基层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旗帜鲜明,实现红色公益和基层治理共促双赢,要始终坚持以民为本、统筹联动,推动红色公益走深走实,始终坚持因地制宜、创新创特,提升“暖·塘塘”品质内涵,以“暖·塘塘”行动来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为城市东部中心建设提供更加“温暖”的支撑。

活动中,通过远程互动方式,高新区(塘桥镇)与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高岭镇进行“隔空对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塘桥镇党委书记黄祥亮与高岭镇党委书记李举国现场直播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吴红波,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陶纪元分别为8家受捐团队代表发放红色爱心物资,感谢他们为基层治理作出的积极贡献。

区党工委委员、镇社会事业口主要负责人朱栋裕为区镇新业态新群体团队代表颁发“海棠先锋”队伍聘书。

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镇党委委员张左平解读“暖·塘塘”红色公益品牌。今年,高新区(塘桥镇)将依托“暖·塘塘”红色公益品牌,以红色公益联盟为核心,围绕市委组织部的“组织赋能‘四敢’先锋提升十项行动”中的“党建引领‘凝心聚能’”提升行动,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主自愿参与慈善捐赠、志愿服务等活动。同时,红色公益联盟将邀请社会组织联合社会各界热心人士,针对收到的不同的爱心物资定向发放给失独家庭老人、贫困学生、新业态等有实际需求的群体,让全社会感受到文明区镇里的大爱,充分释放红色公益助推基层治理的潜。

“暖·塘塘”红色公益联盟单位代表、高新区(塘桥镇)商会秘书长、江苏大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唐利刚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