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9 11:12:10访问量:字体

1125日下午,张家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党委班子、机关及下属单位各党支部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穿透历史、引领思想、凝聚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中心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时代重任不断续写崭新的时代篇章。重点练好三个方面硬核本领:一是要知行、增智。从党的百年恢宏史诗中汲取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智慧和力量,深入探寻攻坚克难、破题开局的方法理念,增强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二是要力行、增能。自觉将全会精神付诸实践,应用于机关事务改革创新,立足“标准提升”工作主线,练好日常工作的“基本功”,提高应对风险挑战、提升保障效能等实际能力。三是要笃行、增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停车、节能、用餐等重点领域,通过流程再造,提优升级服务效能,以工匠后勤的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相关领导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