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发行上市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11-17 16:24:02访问量:字体

11月17日上午,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发行上市,成为张家港市2021年第三家科创板上市企业,年度第八家新增上市企业,也是经开区(杨舍镇)第十家上市企业。资本市场“张家港板块”牛气十足,交出“单年最佳成绩单”。

    江苏省委原常委、苏州市委原书记蒋宏坤,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翔,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等出席上市仪式。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新点软件”,股票代码688232,此次发行8250万股,发行价格48.49元/股,募集资金40亿元,超额募集资金9亿元。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专注于为智慧城市中的智慧招采、智慧政务及数字建设三个细分领域提供以软件为核心的智慧化整体解决方案,在细分市场具有较明显的竞争优势。

蒋宏坤指出,新点软件成功上市是张家港经济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希望新点软件能够以此为契机,抢抓国家数字化战略的发展机遇,稳固智慧招采行业领先的龙头地位,肩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助推港城以更加积极与创新的态势融入数字化转型的浪潮。

    韩卫在致辞中说,新点软件成功登录科创板,实现了张家港软件信息服务业上市企业“零的突破”,必将为张家港做优做强数字经济产业链、放大“智慧张家港”影响力;也必将为苏州加快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全力打响“苏州制造”品牌,提供有力支撑。

韩卫希望,新点软件以此次挂牌上市为契机,积极开拓数字化发展的“新蓝海”,加快研究中心、运营中心布局,用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新点子”“金点子”,赋能港城高质量发展,奋勇争当“行业数字化领航者”。韩卫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创新创业的坚强后盾,擦亮“港城通?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优化“港城上市通”服务,为包括新点软件在内的所有港城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携手共创港城现代化建设的美好未来,为苏州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立斌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持创新与严谨,坚定不移地履行义务、担当责任,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不辜负所有投资者的厚爱与期望。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舍镇党委书记邵军民,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立清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