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举办外卖配送行业联合工会成立仪式暨“海棠暖‘新’益骑文明”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9-24 11:05:32访问量:字体

9月22日,经开区(杨舍镇)外卖配送行业联合工会成立仪式暨“海棠暖‘新’益骑文明”主题活动在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夏立新,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吴卫中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区镇总工会、两新办、文明办、新市民事务中心、澳洋医院还为外卖小哥提供了网上入会现场指导、暖“新”关爱、健康义诊、普法宣传、新市民积分咨询等服务。

夏立新表示,外卖配送行业联合工会要聚焦中心大局,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扛起行业担当;履行主责主业,紧扣职工队伍需求提升服务水平;坚持探索创新,突出外卖行业特点强化自身建设。希望外卖从业者能在“速度与激情”中创造幸福、体现价值,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创出“新”贡献。区镇总工会坚持党建引领,主动了解和掌握外卖配送行业企业在城区的网站点分布情况,成立外卖配送行业联合工会。作为外卖行业从业者最多的城区,“外卖小哥”也有了“娘家人”。

为进一步组织服务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区镇在城南街道率先试点成立外卖配送行业区域党建联盟,细化暖“新行动方案,推动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惠“新”利“新”实事走心走实。为更好地发挥外卖配送等新业态就业群体的文明引导、示范引领作用,区镇成立了“海棠先锋·益骑文明”志愿服务队。接下来,区镇将把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盟入会和服务工作作为夯实基层基础、彰显组织关爱的重要抓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