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港城公交2022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9-27 10:29:28访问量:字体

2022年9月19日至9月25日,港城公交多举措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这已是连续第九年举办该活动。今年“公交出行宣传周”主题为“绿色出行、你我同行”,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让今年的公交出行宣传周非同寻常。

一是公交全员助活动。开展内部动员,让全员知晓了解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的意义,并号召全员争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践行者,从自身做起,少开私家车,尽量选择步行、公交车等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以实际行动宣传公交优先、绿色出行。

二是多渠道开展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LCD屏等平台,大力宣传活动周开展的意义。其次,制作倡议书、绿色出行宣传展板,在张中专、金港大润发、港城公交枢纽站周边开展公交服务活动。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单页6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三是优惠活动享市民。开展“低碳生活、乐享出行”活动及“张家港公交卡”办理优惠活动,鼓励和引导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市民乘坐公交。活动期间,共计办理205张公交卡,通过此类活动很好的提高了公交吸引力和出行分担率。

四是线网优化便出行。为了呼应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水平,为市民出行提供保障。活动期间,共计优化调整线路1条,临时改道线路2条,切实做到更好更全面的为市民提供绿色出行服务。

通过公交出行宣传周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传播了绿色出行理念,同时营造了全社会了解公交、关心公交、优选公交的社会风尚,也推动了公交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