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杨志刚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查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9-30 18:51:47访问量:字体

今天(9月30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带队前往学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冰峰、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国庆期间学校师生外出情况如何?”杨志刚一行首先来到旭东学校东校区,详细询问学校国庆假期师生离苏过节人员摸排、学校“5+2”课后延时服务、“双减”工作开展落实等情况,他强调学校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开苏州市,鼓励就地过节,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南苑幼儿园北园区施工现场,杨志刚一行实地检查了项目建设进展,详细询问了幼儿园设计规划、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情况,强调幼儿园工程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他指出,学前教育关系孩子的启蒙成长,是社会各界关注的民生热点之一,幼儿园要提前做好生源的摸底工作,因园制宜,提前做好课程游戏化的顶层设计。

“周围交通情况如何?怎样保证学生安全上学放学?”杨志刚一行来到暨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中校区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新校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内装建设、景观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杨志刚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完工,不影响新学期开学,同时做好施教区范围的重新设置与规划,确保学校城中校区易地搬迁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