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巡察反馈整改落实和制度建设执行情况汇报会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8-04 08:24:15访问量:字体

8月3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市委第三专项督查组督查市委教育工委巡察反馈整改落实和制度建设执行情况汇报会,市委教育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市教育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就市委教育工委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向督查组作专题汇报,并分析了在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杨志刚表态,市委教育工委将严格对照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结合此次专项督查情况,坚持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与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市委第三专项督查组组长王静娟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此次专项督查的相关要求及具体安排。她表示,督查组将会同市委教育工委做好上一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排查和梳理,希望市委教育工委以专项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持续深入落实问题整改,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整改成果运用,以整改成效推动港城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化教育名市”。

市委第三专项督查组于8月1日起进驻市委教育工委,对十一届市委第二巡察组2018年12月巡察市委教育工委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巡察整改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