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9-02 09:10:14访问量:字体

8月27日起,市教育局组成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组,分12组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为期4天的专项督导。督查组对全市各校的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等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实现了学段、学校、时段和工作内容四个“全覆盖”,确保各学校安全、有序、平稳开学。

在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高新区实验学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周边环境、专用教室、教师办公室和校园文化布置等。详细询问了学校卫生防疫措施、学生上放学方式和教育教学管理准备工作等情况。他强调,要抓实疫情防控,树牢底线思维;要做好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要融合地域文化,增强师生认同,切实做到开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让师生安全,让家长放心。

在乐余实验幼儿园,杨志刚一行到班级、专用室、多功能厅、户外场地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新园的环境检测、师资配备、班额设置,了解了幼儿园疫情防控措施等各项工作情况。杨志刚希望乐余实验幼儿园能不断加强园所建设、教师发展,努力把幼儿园办成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幼儿园。

在锦阳幼儿园,杨志刚一行仔细询问了幼儿园的开班情况、师资配备、幼儿报名、安全部署等内容,深入了解了锦阳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和园所情况。他强调,新园开学工作千头万绪,幼儿园拥有了高标准的硬件设施设备,更要用心打造幼儿园软件,立足园所“让每个生命寻找自己成长的支点”的办园宗旨,为即将入园的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不负百姓期待,让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健康、快乐成长。

新学年,全市教育系统将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建设具有张家港特色的高质量教育体系为抓手,与时俱进发扬张家港精神,众志成城推进张家港教育在高平台上实现更高跨越,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化教育名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张家港建县(市)六十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