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切实筑牢科技安全防线!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1-09-22 10:36:00访问量:字体

根据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高新区和科研院所安全形势持续稳定,9月18日,市科技局局长赵瑜带队,对高新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对我市科研院所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督导过程中,市科技局听取了高新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汇报,检查了高新区安全工作台账,并就高新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座谈交流。

督导结束后,市科技局会同区镇板块以及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对我市包括苏州思萃熔接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在内的9家科研院所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含消防、电力设施,危化品采购、使用、存储、管理情况,危废处理情况以及防疫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等。

安全是科研院所发展的底线,各部门、各科研院所将从“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健全长效机制”四方面入手,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筑牢科技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