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涉税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3-04-24 08:44:52访问量:字体

为帮助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及时了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20日至21日,市科技局会同市税务局、保税区税务局举办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涉税政策宣讲会,全市6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财务负责人参会。

市科技局副局长朱晨阳就高企认定后享受的政策红利、合理安排申报进度及加强高企复审规划三方面对企业开展现场指导,引导企业更加准确理解国家政策,更加高效完成高企申报工作。

市税务局一级主办肖维贤就应享尽享优惠政策、准确享受优惠政策、加强税企协作三方面做解读。市税务局业务骨干围绕高新技术企业最新税收优惠政策、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费用归集、2022年汇缴要点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现场答疑形式,与在场高新技术企业代表互动交流。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政策宣讲会内容务实、主旨鲜明,有助于企业精准享受优惠政策,规避各类涉税风险。企业将充分运用这些政策工具,及时转化为发展动力,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