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第四期“科创·周末学堂”暨第二期“科技青年讲政策”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3-05-15 10:00:38访问量:字体

5月13日,市科技局开展第四期“科创·周末学堂”暨第二期“科技青年讲政策”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奇,党组成员、副局长俞萍以及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本期“科创·周末学堂”邀请了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成果转化处处长、上海市技术转移协会常务副会长成晓建开展线上授课。成晓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成果转化现状、技术经纪人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青年干部们听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不仅解答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实践难题,更是对相关政策制定初衷有了更深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市科技局开展了第二期“科技青年讲政策”活动,科技青年丁秦海、郑雨茹采用PPT路演形式就研发机构、孵化载体认定及扶持政策进行了梳理解读,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补充交流。

最后,薛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薛奇强调,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吸收前沿理论,通过“拉长板、补短板”,全面提升综合能力水平。与此同时,要以一隅之光为全局添彩,立足本职做“行家里手”,放眼全局做“通才全才”,真正形成“聚沙成塔”的合力效应。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下一步,科技青年们将向“上”以更高站位思考问题,向“下”以更深维度钻研业务,凝心聚力为我市产业创新集群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