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乐余镇举办儿童友好街区发布暨儿童议事会成立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1-11-21 13:48:00访问量:字体

1120日下午,乐余镇举办儿童友好街区发布暨镇儿童议事会成立仪式。

市妇联主席秦真智,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海燕,市妇联副主席刘晓霞出席活动。乐余镇相关分管领导、条线负责人及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庞天舒主持活动。

张莉莎表示,乐余镇先行先试,已率先成立儿童友好工作领导小组,率先在乐江社区打造儿童友好示范社区。乐余镇儿童友好街区的发布和镇儿童议事会的成立,是我镇在儿童友好乡镇建设上的新起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各部门加强合作,凝聚共识,共同为乐余儿童创造一个幸福快乐、和谐美好的成长环境。

市妇联主席秦真智、镇党委书记张莉莎、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海燕共同发布乐余镇儿童友好街区。

市妇联副主席刘晓霞、乐余镇副镇长陶静华为首批乐余镇儿童议事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党政办主任葛霞与学生代表共同为“乐童创想家”儿童友好绘画作品明信片揭牌首发。

乐余镇开展首次儿童议事会,全体议事会成员表决通过《乐余镇儿童议事会章程》,公布议事主题,以儿童视角确定议题。

下一步,乐余镇将以“童心童行、乐享乐余”为愿景,持续深化儿童友好建设工作,努力建立一个“安全、包容、平等、便捷、有趣”的儿童友好乡镇,打造儿童友好工作的“乐余样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