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乐余镇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1-11-27 16:45:00访问量:字体

1127日上午,乐余镇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镇党委书记张莉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镇相关领导,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莉莎传达苏州市、张家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一如既往提站位,以如履薄冰的态度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面对这次“家门口”的疫情,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认识本轮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打起十二万分精神,坚决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一以贯之严标准,以精准有效的措施织密疫情防控这张网。全镇上下要以更快行动、更高要求、更严举措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为乐余人民群众保驾护航。人员排查“加速度”,持续做好各类重点人员摸排管控,把密接、次密接人员一个不漏找出来、管起来,强化宣传动员,把防疫要求落实到每一户、每一人;场所防控“严要求”,加强对学校、集贸市场、超市、网吧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严格督查测温查码、戴口罩消毒等防疫手段。原则上暂缓举办各类大型活动;应急准备“保充分”,全面加强防疫物资、应急队伍储备,做好相关应急预案,把点长负责制、“一长七组”“三区两通道”等要求落实落细。三是要一着不让抓落实,以毫不松懈的行动严格压实“四方”责任。疫情防控一失万无,全镇上下要严格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不折不扣落实联防联控各项举措,体现疫情防控的乐余速度、乐余效率。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一办八组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令出必行、一贯到底;社会及社区防控组、各村(社区)要24小时全天候待命,确保关键时刻冲得出、用得上;新闻宣传组要提高防疫提示提醒频次,提升居民防疫意识;各领域要切实扛起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住阵地办好事,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