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蔡剑峰赴乐余镇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1-11-18 15:36:00访问量:字体

11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乐余镇开展调研,为乐余镇在“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关键时期加油鼓劲。

蔡剑峰一行来到乐余净谷、乐余科创园、永利村、长力机械、为民服务中心、飞驰环保、乐海社区、海狮机械等地,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乐余镇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村级经济、社区治理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蔡剑峰听取乐余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蔡剑峰提出,要紧盯弱项指标赶进度,确保全年工作收好官;要紧扣年度各项目标不放松,用足用好剩下一个多月时间,细化举措、定向攻坚、补齐短板,为全市实现年度目标多作贡献。要抬高发展坐标,当好跨越赶超排头兵,主动对标先进地区,立足自身产业基础,在创新突破、争先进位上展现新作为,打造一个实力更强、品质更优的“临江福地”。要突出项目招引,集聚产业发展强动能,在招引大项目上求突破,把好产业准入关,加强区域协作发展,实现联动共赢;要发挥产业承载能力强的优势,深挖优势产业潜能,招引关联产业,为乐余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注重民生为本,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依托长江岸线和万亩沿江农田资源,探索村级经济发展路径,增强村级经济“造血”功能,用好“长江”元素,实现农文旅融合发展,走出一条更具乐余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