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乐余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9-21 08:14:01访问量:字体

920日下午,乐余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跃飞,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镇党委委员、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局长陶静华,镇党委组织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范颖飞,群团组织、条线(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曹跃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镇广大残疾人、残疾人亲友和残疾人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残疾人是特殊困难的群体,必须给予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积极探索残疾人事业现代化发展路径,不断强化残疾人各项保障政策,不断优化残疾人事业发展环境,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把残疾人工作打造成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谐社会建设和城市文明进步的靓丽名片。

张莉莎代表镇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五年来全镇残疾人工作取得的亮眼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回应残疾人群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推动残疾人事业向着现代化迈进,奋力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党建引领为根本核心,进一步巩固政社联合助残格局;二是以“弱有所扶”为根本理念,进一步优化助残护残环境;三是以“帮扶增能”为主要路径,进一步助推残疾人事业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镇残联第三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重点部署未来5年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等额选举产生了镇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委员9人,召开镇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主席团主席1人、副主席1人;聘请主席团名誉主席;推举镇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通过理事名单;选举产生出席张家港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9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